玫瑰冰奶露~
方子都在图上咯~~(o^^o)

 原料(4-6人份):

干燥玫瑰花瓣 1杯,蜂蜜 2杯,玫瑰蜜 2勺,冻干草莓碎粒 1/2杯,蛋清 2个,冰块 800克,牛奶 1000毫升,淡奶油 400毫升。

做法:

1、干玫瑰花瓣带有苦涩味,将花瓣和蜂蜜混合均匀,密封腌制一晚备用。

2、将KRUPS厨房机器人主体锅提前放入冷冻备用。

3、锅整体降温之后,将锅拿出,放入碎冰器,放入所有的冰块、蜂蜜腌制的玫瑰花、冻干草莓。按点动按钮,按几秒再松开,大概4-5次后,原料变成了细腻的玫瑰冰沙。

4、加入玫瑰蜜和蛋清,继续点动搅打直混合均匀,成品是粉红色的细腻冰沙。

5、将冰沙装入杯中约7分满,放入冰箱备用。

6、将材料中一半淡奶油放入锅中,放入打蛋器,将奶油打发至5分,备用。

7、将牛奶和另一半淡奶油混合,倒入5中,约8分满,最后将打发的奶油倒在最上层至最满,然后用草莓碎粒或玫瑰花装饰即可。

@慢食堂 

评论(6)
热度(4051)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大大大疯 | Powered by LOFTER